『家电维修论坛 163DZ.COM』

 找回密码
 免费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2250|回复: 19

哈哈,很简单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0-8-11 21:4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今天我的机子也是只能收十六个台,我把高频头内的极片转了九十度,就轻松搞定。
我的机子是高斯贝尔208,单晶十四芯的,经测量没有极化转换功能,高频头是左旋极化方式,
不是双极的。打开高频头盖子发现塑料片子是水平放置,我把高频头内的极片转了九十度(垂直放置)
,查看接收机信号强度为90%,信号质量为47%(原先是78%),重新自动调台,呵呵,四十六个台全部有了。
我试验的锅是35mm的,锅小了可能不行,信号质量要高一点。
就这么简单完成了这次升级,以后也不怕它是左旋还是右旋了,现在通吃了,哈哈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0-8-11 21:5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欧思锐售后服务管理系统
有空试试、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0-8-11 21:5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刷机软件没换,什么牌子的高频头,我没试成功,再试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8-11 21:5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欧思锐售后服务管理系统
不用刷机,昨天能看的就行,高频头是星空XK—1075A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0-8-11 22:3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不行,为啥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0-8-11 22:3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欧思锐售后服务管理系统
你骗小孩去吧 这样就没左旋了 呵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0-8-11 22:5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真的吗
我也试试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8-12 06:2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0-8-12 07:2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可能,即使有46台也只是台标而已,自能收30台,没左右旋的你怎么弄高平头也最多只能收30台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0-8-12 09:4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收30台,你怎么弄高平头也最多只能收30台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『家电维修网 163DZ.COM』 ( 粤ICP备05049683号  

GMT+8, 2020-6-3 21:26 , Processed in 0.060504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